樂扉寶寶米餅 健康天然ㄉ寶寶零食

2016112902:55


 

謝謝 【樂扉寶寶米餅】試吃活動--
讓我也有機會給我家的小柚子吃有機的米餅。
收到樂扉寶寶米餅體驗瓶30g,
打開後給小柚子吃口感酥脆,
沒有任何調味但吃的出滿滿的米香原味,
而且樂扉寶寶米餅連試吃瓶都這麼的用心跟講究,



我家小柚子吃的好開心,
還會分享給媽媽我吃,
媽媽我也吃了好幾個,
吃起來有微微的米香味,
還酥酥脆脆的,吃得出天然的好滋味,
是來自花蓮的有機糙米~

來介紹一下樂扉寶寶米餅特色:

1.天然有機。
2.無添加物。
3.非油炸物。
4.適合4~6月剛學習吃副食品的寶寶
   好拿好吞嚥也可練習咀嚼,也很適合大寶寶。
5.無麵粉、無麩質,營養不過敏。
6.是跟有機米農民契作,有機米產地直送。

扉樂寶寶米餅,很適合剛學習吃副食品的寶寶吃,
因為它含在嘴裡會慢慢軟化,不用怕寶寶會噎到,
而且它天然無添加物,不用怕寶寶吃下太多的鈉含量食物,
也可以讓寶寶練習用小小手拿取食物,
這麼天然又健康的寶寶米餅是眾多媽咪的新選擇喔!

看見自己的寶貝吃的那麼開心,媽媽我覺得也好開心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