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益菌--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(草莓風味)-新體驗

2018071719:02
平常的我就有在吃益生菌或喝酪乳來保養腸道
剛好這次有機會體驗"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"



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一盒有20包1包有2.5公克

產地是日本品質上有保證!

有專業的製作團隊生產規範都有符合GMP、ISO等認證!
成分及使用方法製造日期和到期日盒上都有詳細的說明:


首先打開包裝將一條益生菌撕開來看
它是很細很細的粉末狀
因為它是草莓口味的所以細粉是粉紅色的
還有著淡淡的草莓味道~


撕開後就能直接倒入口中食用
我家的小柚子不怕酸很愛吃
他都直接倒入口中食用


吃起來酸酸的有草莓的味道

因為平常我也會給他們補充益生菌
所以他們看到又有新的益生菌可以吃超開心的
讓他們平常補充益生菌身體能有好菌,去抵抗外來的環境

讓我們來看看BeeZin康萃益生菌官網製作的危機表您有幾項有的呢??



如果您有上面幾項~
那麼您就很適合

來試試康萃BeeZin益生菌
遠離一些你有打勾的痛苦跟煩惱吧!


我本身是一換季容易皮膚癢

家中小孩是年紀小容易感冒和換季時皮膚癢和不舒服
所以我都會給他們吃益生菌保護腸胃道

有好菌在身體裡也比較不容易感冒

而且這益生菌熱量很低一包也才1.15大卡小包裝攜帶上很方便~
大人和小孩吃都很好呦!!

康萃BeeZin日本BB益生菌顆粒粉含有以下成分:


 

比菲德氏菌BB536:可以調整體質,提高免疫力,改善過敏問題,在優酪乳和養樂多蠻常看到的
 

菊苣纖維:可以促進腸胃蠕動,幫助腸道蠕動
 

寡糖:提供腸道好菌所需要的養分,讓比菲德氏菌等好菌長的好,增加抵抗力
 

啤酒酵母:含豐富蛋白質,維他命B群及礦物質,可以增強體力,促進新陳代謝,調解身體機能

但小心的是不可以用45度以上的溫熱飲品沖泡!』
不然好菌會死光光喔!!

如果跟我依樣怕酸的人也可以將益生菌加在牛奶或飲品裡一起喝,
喝起來有酸酸甜甜的草莓味道很好喝喔!



若平常都能適時補充益生菌身體就可以能提升防護力,調整好體質,
減少壞菌在體內,增加好菌,讓身體保持好活力,


何況現在外來環境空氣都不好,能將身體的抵抗力維持好才能遠離生病,
而這款康萃BeeZin益生菌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吃,
還可以顧到全家人的健康。



相信你我都需要,康萃BeeZin益生菌 現在各大通路都有販售喔!!
網路和實體通路都有販售
,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

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(草莓風味)官網  http://bit.ly/2tTqBEN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