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物香氛大師 Prosi 普洛斯-香水bubble柔軟精 讓衣物24持續夢幻香氛

2018051107:09
 
大部分的女性都喜歡香氛

而我也不例外

那能讓家人的衣物也能香香的就是我的工作了

平常偶而在洗衣物時也會幫家人的衣物使用柔軟精

現在有機會體驗Prosi 香水bubble柔軟精實在太棒了~~~




普洛斯有出香水洗衣精現在又推出了香水bubble柔軟精喔!

柔軟精有鳶尾花小蒼蘭橙花大馬仕玫瑰四種香味

外觀包裝瓶身整個花團錦簇像個夢幻花園一樣

瓶身是細長型的好拿也好握

570ml的重量有別於其他牌的柔軟精因為太重而不易拿取

普洛斯 Prosi 設計感覺好貼心

收到它就讓我迫不急待的想試用看看了




普洛斯 prosi 香水bubble柔軟精

調和完美配方5in1 bubble香水柔軟精

獨家研發了bubble香水泡泡

能讓香味24hr持續綻不會輕易流失

瓶身標示的使用劑量和成份都很清楚





我依照瓶身指示使用了一瓶蓋倒在洗衣機的軟化劑槽裡



照洗衣流程洗完後一打開洗衣機就能聞到花香味

去到陽台曬衣服邊曬衣服中

就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味
邊曬衣服邊享受著陣陣傳來的花香~~好舒服喔!!



普洛斯 prosi 香水bubble柔軟精

有bubble香水泡泡能讓衣服香氣持久

還有Plus+ 雙效柔纖配方讓衣物能抗靜電

能柔軟衣物,讓衣物更為鬆軟好摸

細膩又親膚撫平衣物毛燥洗完後的衣物顏色依舊亮彩如新

還有SGS認證安心『無毒』檢驗不含螢光劑及甲醛、無苯、無磷、 無塑化劑

洗全家人衣物更放心

洗完後的被單柔軟香氛

連我家兩個寶貝都好喜歡



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連媽媽也很高興

還有我洗完後的毛巾顏色也變的亮彩如新

用照片來看一下上圖是未使用柔軟精的

下圖是使用完柔軟精的

洗前是較淡的紫色洗完後竟然跟買回來一樣新的顏色

洗後柔軟還散發淡淡的花香味我好喜歡喔!!


這四種香味裡 我最愛小蒼蘭和鳶尾花



但香味的部分是很主觀的

還好普洛斯Prosi 香水bubble柔軟精香味有多種選擇

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,可以自由挑選~~

普洛斯Prosi 香水bubble柔軟精是2018年推出最新的產品

連製造日期都很新喔!!



外加它是 MADE IN TAIWAI 使用上有品質

而且我是台灣人所以我也愛用國貨

bubble香水柔軟精每一款的香味都很迷人

洗完後衣物散發出迷人的香氣也讓自己的心情更加愉悅

更重要的事它能帶給我和家人24小時的持久香氛

bubble香水柔軟精還添加了CRODA Coltide Hsi抗皺配方

讓我洗完的衣服不會像以前一樣拿去陽台曬時都皺巴巴的

洗完後衣物變的平順好整理

而且洗完後衣物柔軟好舒服

完美的配方調和和搭配迷人的香氣

還能讓衣物完整如新

讓我第一次使用它就愛上它了


香氛的氣息讓我每天充滿著幸福愉悅感~~

沒有用過的人真的要買回去試用看看

相信使用過後的你會跟我一樣愛上它~~



Prosi 普洛斯

官方網站https://www.prosi-tw.com/

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prosi.tw/posts/
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

產品使用情況依每人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