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功能調整體質聖品 仙桃牌 PM2.5 珍玉補體 讓您放膽呼吸

2019082216:19
很開心有機會接觸到 【仙桃牌 PM2.5 珍玉補體


現在的空氣汙染使得空氣品質變的很差,

人體的免疫力降低,

常常會造成呼吸道過敏~~~等等,呼吸道的困擾。


這款仙桃牌的百年嚴選獨特配方 PM2.5珍玉補體原液



用珍貴的大地草本,多道古法炮製,

不加人工色素、無添加防腐劑、無人工化學添加物。



天然的草本精華萃取(西伯利亞人蔘、黃耆、白術、魚腥草、桔梗、甘草)

打開外包裝內有10小包,一包為20克,



一包撕開即可直接飲用,

能讓口舌直接體驗到珍玉補體的純正味道,



也可以加入開水稀釋飲用,

官網建議每天一包,也可依個人需求量調整使用,



適用的對象建議為16歲以上,男女皆可飲用。

但有懷孕或女性經期間不適合飲用,

盒上有建議飯前飲用最佳,官網也有Q&A

可以讓你清楚怎麼飲用。



現在我也會在飯前飲用,

仙桃牌是老品牌,所以可以讓我安心使用,

仙桃牌因空氣汙染嚴重問題而推出的珍玉補體不是保健食品,

是一種多功能調整體質的飲品,是用中醫治本、治未病觀點,

先調好身體好,以達不生病的產品研發理念。

產品經過多項認證,安全有品質,讓我喝得更安心。



珍玉補體可以讓我慢慢地調整體質,

能增強免疫力對抗日常空氣汙染所造成的不適。

此飲品喝起來甘甜,很好入喉不會有苦味,

所以天天飲用一包,能調整好體質減少呼吸道過敏困擾。

連續喝了幾天讓我覺得呼吸很順暢,

比較不會因天氣忽冷忽熱而鼻子過敏不適。



現今這社會空氣汙染嚴重,覺得各位先生小姐們可以試試看,

珍玉補體原液,來調整體質增強身體的免疫力,

改善好體質後就能向外盒寫的一樣「放膽呼吸」了,

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到以下官網看看詳細說明。

仙桃牌官網:https://www.sen-tao.com/products/product-4-11

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