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-高DHA兒童魚油金盞草軟糖,給寶貝們健康又營養

2017051616:00

很幸運地抽到兒童魚油金盞草軟糖試吃的活動~~

一開始看到名單還不太相信自己那麼幸運地抽到了....

過幾天收到商品後,寶貝們就迫不及待的想拆開吃了




此款【SmartyChild】魚油金盞草軟糖內含高純度魚油DHA含量450mg

含多種維生素A、C、E、B6、B1、B12、D3,給大腦充分營養

嚴選深海鮪魚,無重金屬汙染,可以安心讓寶貝們食用




內容成分標示得很清楚

不僅小孩可以吃大人也可以吃喔!!





魚油對小孩的好處多多

可以促進小孩腦部發育

也可以促進小孩股落發展和視力健康

提高小孩的免疫系統




雖然軟糖也是有裹著糖粉

但是我很安心的讓寶貝們吃,因為魚油金盞草軟糖內含許多的營養成分

媽媽我自己也吃了幾顆是草莓口味的,吃的時候沒有魚油的腥味

跟市售的軟糖很像,難怪我家兩個寶貝愛吃一口接著 一口






雖然好吃但我沒有給他們吃太多

瓶上是寫3歲以上兒童建議一天10粒

我一天約給他們吃3-4顆,沒有太多的量

讓他們乖乖吃完飯後給予的獎勵 





你看他們兄弟兩個吃得不亦樂乎

叫他們倆給我拍照也很配合呢! 

【SmartyChild】魚油金盞草軟糖能補充眼睛和大腦需要的營養素

還可以訓練小孩的咀嚼力真的是一舉兩得!

而且小孩吃的健康媽媽更安心喔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