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 媚格德莉 原生態非洲黑皂--100%全天然肥皂,是你我全家人的新選擇

2017081601:35

很開心有機會試用Migratory媚格德莉 原生態非洲黑皂

收到商品時物品包裝的很好黑皂外盒有用氣泡袋包裝著

所以收到商品時是很完整的沒有因為在運送過程中被壓壞

打開氣泡袋後看內容商品裡面又貼心的附一個白色的起泡袋

讓我們使用者更加好使用.



打開媚格德莉 原生態非洲黑皂前,先看了一下黑皂的成份,

它是100%純天然不含防腐劑跟任何化學品,和香料及添加物。

成份是天然的可可豆莢灰櫚仁油棕櫚油、椰子油、乳油木果脂、
非洲大蕉
,都是純天然的植物和植物油萃取製成的。

使用上很安心,不用怕肌膚有任何負擔。

打開黑皂使用時,放入起泡袋內加一些水雙手搓揉一下就有泡泡了

黑皂搓出的泡泡很柔細,洗時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,也沒有刺鼻味。

手摸黑皂時是很軟的,可能是因為純天然沒有添加什麼化學物品,
所以在洗完後要記得將黑皂掛著或放置
涼爽乾燥處保存。


晚上洗澡時我幫我的兩個寶貝洗澡,他們倆個很愛這柔細的泡泡

洗在身上很舒服,現在每天都要我幫他們洗這塊黑皂,

這黑皂使用上也很方便從頭到腳都能使用,洗頭洗身體都很好用

而且泡泡很柔細也很好沖掉。




媽媽我晚上幫寶貝洗完澡後,自己也有拿來洗看看,體驗一下這神奇的黑皂,

洗時它加一些水雙手搓揉一下就能搓出柔細的泡沫,

洗的時候黑皂沒有特殊的香味,也沒有刺鼻味。不像一般的香皂洗的時候都會有

香氛味,可見一般的肥皂有加了一些人工的精油才會洗完時有香香的味道。

因為這黑皂很特別,所以我也因好奇心的驅使上網看了一下,

為什麼它叫原生態非洲黑皂,因為它的產地在非洲 迦納,用的是可可豆莢灰

所以做出來的皂是黑色的。而且它不含防腐劑或添加劑,有經過SGS檢驗合格

讓我能更加安心給我的寶貝使用。


以前我自己也有做過母乳皂給寶貝洗澡,

自己覺得已經是很好的天然皂了,

沒有想到媚格德莉 原生態非洲黑皂更加天然

因為它連一般做皂都會使用的化學品氫氧化鈉都沒有使用喔!!

是目前全世界僅存使用植物鹼所製作而成古老的肥皂。

而且所有的成份都是用非洲熱帶雨林中的植物做成的100%全天然肥皂

真的很厲害,而且當地的非洲居民都是用這個天然肥皂洗頭洗澡,

這肥皂還可以當卸妝皂使用,一皂多用途真的很方便
 



真的沒有想到這世上有這麼天然的肥皂,

原來是在罕見的非洲才有,現在不用跑到非洲去體驗,

在台灣就能使用的到囉!

真心推薦給媽咪們可以買回去給家人使用看看,

一個肥皂全家大小都能使用,真的是很划算呦!!

 

以上純個人體驗分享,無廣告推銷之意,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,
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: https://goo.gl/3wVSL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