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c nac 極淨濃縮洗衣凝露-用量省又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洗衣精

2018081816:58
很開心有機會試用nac nac 極淨濃縮洗衣凝露

收到nac nac 極淨濃縮洗衣凝露為550ml的容量

輕巧瓶身不會太重很輕易拿取




內容物是植物來源的洗淨成分


不使用石化界面活性劑,高生物分解度,

沖洗完的洗衣劑不會造成環境汙染




也可以讓我很放心的洗小孩和全家人的衣物

平常在家白色衣服或自己的貼身衣物我都會用手洗

這款是濃縮的洗衣凝露

所以我只需要倒一點點就可以將衣服洗乾淨


手洗時泡沫不多非常好沖洗

但也不用怕洗不乾淨

而全家人的衣物我用洗衣機洗



倒在洗衣機的預約洗衣的容量槽裡


因為是濃縮的所以用量不需太多,而且用量可以省1/2



倒出來的洗衣精是透明無色的

沒有太多的香氛化學味道

看過它的成分說明

此款洗衣凝露無色料不含磷、壬基苯酚、甲醛、不添加螢光劑

成分令人很安心



有別於一般的洗衣精都含有化石成份,

洗後如果殘留在衣服上,可能會造成皮膚過敏或導致其他健康問題。

nac nac 極淨濃縮洗衣凝露採用的是純植物來源的洗淨成分,

添加源自天然油脂的高效SE去污成分及全能潔淨EX因子,


能深入衣物纖維,瓦解奶尿漬、食物殘漬、領口污漬及白襪黑垢等多種頑強髒污。

所以可以讓我很放心的洗全家人的衣物


全家大小的衣服都用這一瓶洗乾淨又安全

不需要再另外買其他牌的洗衣精來洗

而且洗完後衣服潔淨又舒服

小孩穿起來也不會有不適感



看我家小孩拿到他自己的衣服多開心的樣子

當媽媽的我看了也很開心



能用到好的產品幫全家人洗衣服,我真的好高興,

推薦給大家一個全家大小都能用的好產品『nac nac 極淨濃縮洗衣凝露』,真的是好用又令人放心的產品。




 

nac nac 粉絲團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cnac.tw
 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