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由內而外營造私密健康環境 極‧淨‧舒‧爽的自在感 健康的好幫手

2019042412:39
今天來介紹女性私密保養健康好物,

【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】

在台灣天氣總是潮濕又悶熱的,

有時候遇到陰雨天,

貼身衣物都常常曬不乾,

加上因為帶小孩的關係我比較不會常穿著寬鬆的服裝,

原因是因為~~~~怕曝光外還有要追小孩,

但因此經常會有悶熱感,

久了就容易帶來私密困擾,

私密困擾如果在更惱人一點就要尋求專業的協助了,

所以平時的保養就變得格外的重要。


醫生建議平常的私密生活照護:


多喝水,促進新陳代謝
睡眠要充足
穿著寬鬆
少吃甜食和加工物
吃乳酸菌等食品

最近剛好看到這產品非常適合我們女人使用


【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】



很適合來幫助姊妹們私密保養


一盒內有30小包,


一小包有3公克,粉紅色的細條包裝,



側身有清楚批號和有效日期




三重守護(通過各大檢驗)


包裝上都有切割缺口,能輕易撕開隨時享用,外出攜帶也很方便


Photobucket建議餐後一小時後食用

Photobucket保健用,一天一包即可,

Photobucket若想加強保健一天可以增加至2包,



拆開後請直接食用(不要沖配開水)最能保留營養


入口後口感酸甜不會有怪味,粉末很細入口即化,食用後可以多喝開水,助於吸收,

持續食用七天後,

對私密健康幫助明顯有感~~

我平常偶爾會有些私密小困擾


連續食用七天後這些小煩惱不再困擾我,

我將繼續食用希望能慢慢調整體質,

改善菌叢生態,調節生理機能,並由內而外營造私密處健康環境。



專屬姐妹們的私密舒適對策:


它擁有 高規格500mg北美蔓越莓萃取添加
(保留豐富低聚合原花青素(OPC)與奎寧酸,能調整體質,幫助私密保養與健康維持)。

還有 五國專利、五層包埋RAR三益菌
(經多篇文獻期刊證實,能改變細菌叢生態)。.

還有 法國洛神花萼萃取
(只取珍貴花萼精華部位精萃製成,含多種珍貴有機酸、原兒茶酸、總多酚和花青素)。



三重守護,又是健康大廠「統一藥品  我的健康日記」所推出,

通過重金屬、微生物、塑化劑檢測,

ISO22000與HACCP大廠製造,

食用起來更加令人安心,


這麼好的商品,

當然也要推薦給好姊妹一起食用,

一起讓我們的私密保養更舒適~~


想了解更多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網頁~~

 

舒密護官網 http://bit.ly/2UKEIL4
 

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y

 

*販售通路:康是美、MOMO7net、博客來、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

 

*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「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」之試用活動,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。